玖里枫

另一个安静码字的小号

【周翔】有恩爱就要秀啊!

时间线算是接《两情相悦》

两者本来是一篇,这部分是傻白甜的互宠环节。但是写着写着这边就自我放飞,干脆拆出来独立成篇。

(拆出来之后飞得更彻底了。OOC预警。) 

有喻黄、双花、双鬼的描写。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《有恩爱就要秀啊!》


1.

去北京参加集训前,周泽楷和孙翔到扬州玩了几天。 

临走时两人请江波涛代收快递,收件人电话直接留江波涛的。那时的江波涛还不知道,自己将面对每天七、八个快递小哥的深情呼唤。 

“我特意留下来是做队务总结不是给你们收快递的!!!”江波涛一边在心中怒吼,一边把签收的快递摞在周泽楷宿舍门口。 

层层叠叠的快递盒正好塞满门框,把门堵得严严实实,简直拯救强迫症。于是周泽楷和孙翔一回来便见到了壮观的包裹山。 

两人喜滋滋地把它们一个个取下来带回自己房间。 

没一会儿,孙翔来敲周泽楷的房门。 

“拿错了,这个是你的。”孙翔递过去,瞟到快递单上的商品信息,不禁好奇道:“你买一斤肥皂干嘛?哎……施丹兰暴风雪?这不是我妈爱用的吗?” 

周泽楷:?! 

孙翔不喜欢沐浴露的假滑感,一直用香皂洗澡。周泽楷见孙翔买过这个牌子的香皂,以为是他惯用的,结果原来是给他妈妈买的? 

两人的默契已经从荣耀延伸到生活中,一看周泽楷略带尴尬的神情,孙翔就知道出了什么乌龙。 

但是……周泽楷竟然能注意到这种细节呀!孙翔顿时笑得见牙不见眼——他男朋友真是太暖呐! 

“给我的?”孙翔没等周泽楷回答就迅速把包裹抱在怀里:“我不管,给我就是我的了。你放心,翔哥会用的!” 

 

2.

国家队集训中心的宿舍是两人间,孙翔和周泽楷分在一间房里。 

孙翔很兴奋,问周泽楷:“我们这算不算同居啦?” 

周泽楷用力点头,提议:“睡一起!” 

孙翔的脸红了红,没有反对。 

只做不说的枪王先生立刻将两张单人床推到一起,并从行李箱里翻出双人尺寸的床单铺好。 

“卧槽,早有预谋啊你这是!” 

周泽楷微笑不说话,直勾勾的眼神把孙翔的脸看得更红了。 

众人收拾停当后,国家队全员开会。 

叶修作为领队回归,被大家狠狠吐槽了一番。吐槽归吐槽,有“荣耀教科书”作队友坐镇后方,还是很有安全感的。 

集训任务一点儿也不轻松。 

为了迎战首届荣耀世邀赛,竞技总局派出了由联盟最顶尖的选手组成的阵容。 

正因为如此,磨合难度加倍。 

在座的都是各战队的核心选手。核心的战斗风格往往代表着身后战队的风格。把这些核心们揉在一起,无异于让这九家战队各自迥异的风格相互碰撞。 

每位选手都需要为这个新团队做出调整。成功,便能诞生出强强联合的巨舰,可如果失败了…… 

他们最多在全明星周末组过队,那种程度的表演赛和高强度的正式比赛截然不同。真正合训起来,人人都感到不适应。 

一开始,大家最担心的是孙翔。没有江波涛做“粘合剂”,孙翔能顺利融入吗? 

然而孙翔的表现出乎周泽楷以外所有人的意料。即使没和周泽楷分在一组,他也能和队友打出不错的配合。 

后来,众人不止一次地碰到周泽楷给孙翔开小灶。 

做对手时,孙翔仔细研究过这些选手,对他们的打法很了解。周泽楷则是帮孙翔换个思路,从怎么对付转为如何配合。 

大家恍然大悟:原来引导孙翔的不是江波涛,而是周泽楷。 

此刻,他们还不知道周泽楷和孙翔在交往,只觉得这两位未免太亲密了些。 

训练时雷打不动坐一块儿就算了,吃个饭你给我夹菜、我为你盛汤,去趟厕所也要跟小学生似地手拉手一起去。 

但是转头一看,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是如此。可能搭档都这样? 

不过两人的恋情很快浮出水面。 

孙翔表达喜欢的方式很简单——给对方所有好的东西,最好能把月亮也摘下来送给他。这种爱其实挺容易给人压力。 

可他对象是周泽楷。周泽楷的恋爱模式和他是一模一样的。于是两个人开始无底线地互宠,简直闪瞎眼,让人想不察觉都难。 

 

3.

最早意识到的是叶修。 

那天他到训练室拷贝资料,见周泽楷跟孙翔在复盘早上的练习赛,便调侃道:“小周又给羊习习补课呢?” 

“嗯。”周泽楷捏捏孙翔的手指,安抚差点儿因为“羊习习”而奓毛的小朋友。 

孙翔“哼”了一声,扭过头去不看叶修。 

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后腰,几乎把他半圈在怀里,轻声对他说:“礼貌。” 

孙翔撇嘴,棒读道:“领队好。” 

看到两人的互动,叶修心下了然。“得嘞,”他把烟夹在手里,郑重地说了句,“你们加油吧!” 

也不知道是指比赛还是恋爱。 

周泽楷表示两手都要抓:“我们会的。” 


4.

孙翔也给周泽楷开小灶。 

读书时他常给母亲帮厨,练就一身好厨艺。做了职业选手后,为保护双手,他基本不动刀了,但一些简单的食物还是能做的。 

周泽楷觉得孙翔有一双神奇的手,做什么都好吃。 

周泽楷好甜口,孙翔就向妈妈学了点做甜食的小技巧。比如奶茶,先用玫瑰花或者蜜桃乌龙煮茶汤,再用茶汤冲奶粉,最后拿法压壶打出奶泡;或是香蕉牛奶,不用纯奶而是用旺仔牛奶,成品的味道会像奶糖一样香醇。 

周泽楷喜欢草莓,孙翔便常给他用草莓做甜点。像是草莓酸奶,草莓不用刀切,用勺子压成浆混在酸奶里,还一定要是蒙牛消健,味道才不会酸;如果买到不够甜的草莓,就和养乐多一起丢进搅拌机,可以化腐朽为神奇。 

集训中心给选手们准备有小厨房,孙翔是用得最勤的一个。 

厨房里格外热,孙翔脱了队服在灶前忙碌。他宽肩窄腰,肌肉线条完美,把普通的白背心穿出了不寻常的魅力。露出的皮肤蒙了层薄汗,令他看起来比锅里的食物还要美味。 

周泽楷从背后搂住孙翔的腰。清甜的香味萦绕于鼻间——是他送的香皂的味道。 

“热!”孙翔不满地挣了挣。没挣开,倒是让周泽楷的双臂环得更紧了。“行行行,你不嫌热就抱着吧……真拿你没办法!” 

周泽楷在孙翔的肩窝处亲了一口,十分满足:他对象怎么这么好呀? 

喻文州进来便看到这样的场景。 

他微微一愣,当事人却全没有被撞破的尴尬。于是他也不在意了,找到泡面和炊具,又在冰箱里翻出蔬菜,对两人说:“少天饿了,我煮点宵夜给他。” 

周泽楷点点头。孙翔腾出一个灶台后,继续烙他的薄饼。

他调了两份面糊:一份为面粉加玉米面粉加鸡蛋加纯豆奶,烙好后裹咸菜、辣条;一份为面粉加糯米粉加鹌鹑蛋加甜牛奶,烙好后抹果酱、蜂蜜。 

果酱是草莓酱。草莓正当季时,孙翔买了框新鲜的果子熬成一大坛,来北京前特意装了一罐带着。 

罐子一开就是一股天然、馥郁的果香。喻文州不禁多看了两眼。 

孙翔也在打量他。 

喻文州煮泡面很有意思:水烧开放盐,下一把平菇和青菜,菜汤煮好后盛半碗出来把调料化开,菜全捞出来泡调料汤里,再用锅里剩的汤煮俩荷包蛋,蛋成型了就放面饼,面软起锅,和蛋一块儿倒碗里。 

孙翔看了半晌,终于忍不住问:“这样煮是有什么讲究?” 

“锅里没油,好洗。” 

孙翔指指他盛面用的一次性碗,吐槽道:“直接买桶装的泡不就行了?” 

“泡的没煮的好吃。”喻文州好脾气地解释。 

“这么麻烦……你对黄少天真好。” 

喻文州看了看他锅里煮的奶茶,又看了看豆浆机里打的五谷豆浆,一时无言。 

喻文州很快做好,把面端回房间。黄少天迅速接过,大口大口地往嘴里塞面,还连连赞叹道:“队长煮的面世界第一棒!” 

面对简直不能更好养活的黄少天,喻文州满心的柔软抑都抑不住,情不自禁地说:“少天,我会对你好的!” 

黄少天一惊,说话都不利索了:“突突突突突然说这种话干嘛啊?难道是要求婚吗!你戒指不拿一个,花也不送一支就求婚我不是很没面子?虽、虽然我也不会拒绝就是了。嗯!老夫老妻的不和你计较。跟你说,也就是我了,换个人能把手里这碗扣你脑门儿上你信不信?啧啧啧,我真是个好对象你不要太感动!哎,我说婚礼还是得放在退役后吧?不然……” 

喻文州微笑着稳住碗。不说了,亲吧。 

 

5.

过了几天,国家队去拍宣传照。返程正遇到下班高峰,大巴堵在路上寸步难行。 

一车的选手打游戏的打游戏、看视频的看视频、聊天的聊天,倒是没人抱怨什么。

周泽楷和孙翔坐在靠后的位置。见归程如此艰辛,同时问对方:“睡会儿么?” 

两人愣了一下,又同时回答:“睡。” 

孙翔从包里掏出俩充气式U形枕吹好气。周泽楷自兜里摸出两副Boss QC20。 

与他们相隔走道而坐的是王杰希。他前一天熬夜为微草队员调整训练计划,现在困得眼皮直打架。可车厢里吵吵闹闹的,他睡不着。 

目光移到旁边的两人时,王杰希惊了:如此喧闹的环境中,这两位居然睡得喷香。

他很快注意到那带个盒子的耳机。有降噪功能么?看来效果不错,回头儿给微草的队员每人配一副。 

这时大巴一个急转,孙翔脑袋一歪,和周泽楷靠得更近了。周泽楷被这晃动摇醒,迷迷糊糊地握住孙翔的手,十指相扣,又睡了过去。 

王杰希淡定地移开目光。不看了,眼疼。 

 

6.

为了增进感情,国家队的选手吃饭都在一起。伙食没得说,一个大圆桌上十五样菜三样汤,各种风味都有,照顾了所有人的口味。 

黄少天伸长了胳膊,帮喻文州夹白切鸡。余光瞟见周泽楷在专心致志地去一只麻辣小龙虾的壳:“靠靠靠,周泽楷你居然喜欢吃辣吗?你怕不是个假上海人吧……” 

他话音未落,就见周泽楷驾轻就熟地把虾仁喂进孙翔嘴里。周泽楷显然没听见黄少天的话,一双眼睛粘在孙翔身上就没挪开过:“好吃吗?”

“好次!”孙翔正忙着剥鸡蛋,用纸巾包着一枚卤蛋的一端,在桌面敲开另一端,利索地用勺子撬开壳。直到剥好卤蛋放进周泽楷碗里,手上没沾一点儿油。孙翔嚼着周泽楷又喂来的虾仁,含糊地说:“肿目样?和厨房的小洁洁学的。”

“厉害!”周泽楷不吝夸赞。 

发觉黄少天反常的沉默,喻文州摸了摸他的手:“怎么了?” 

黄少天又抢了一块白切鸡,忧郁道:“感觉输了,心情复杂。” 

 

7.

肖时钦在嘉世和孙翔做过队友,对这位的脾气还算了解。 

孙翔其实不难相处,顺毛捋就好。然而真要与他交心,得叫他服气才行。 

肖时钦看得出,孙翔真的很服周泽楷。这位轮回队长的领导力果然没有外界以为的那样羸弱啊。 

这天,肖时钦又撞见周泽楷和孙翔翻墙偷溜。他俩今儿北平楼、明儿小吊梨汤的,小日子过得美滋滋。 

国家队方面虽然也提过要保持身材、管理形象,但管事的是叶修,叶修可不会盯着这种小事。两人放飞得很开心。 

看在孙翔打包给自己的京酱肉丝和干酪鱼的份上,肖时钦决定帮他们打掩护。 

“带份煮卤火烧,多放辣!”肖时钦冲孙翔喊。 

“要得!”孙翔骑在墙头应了声,转过去对已经在墙外的周泽楷说:“你真要接啊?我怕把你手给折了……行行行,拗不过你。” 

肖时钦来不及阻止,孙翔就跳了下去。好在听外面的动静,周泽楷该是顺利接住孙翔了。 

肖时钦一面往训练室走,一面在群里艾特负责查寝的张新杰:“我跟泽楷讨论一下战术,小孙也在。过会儿再回宿舍。” 

 

8.

中国队受邀参加首届荣耀世邀赛,这是荣耀圈近期最热的话题。各家媒体都盯着国家队的选手们,一时间采访邀约不断。其中大部分都被叶修拒掉了,但仍有躲不过的。 

这段时间合训压力大,为了采访又频繁化妆,楚云秀的皮肤状态变得不太好,脸颊泛红,摸起来还会刺痛。她从休息室的冰箱里拿了罐冷饮,贴在脸上,希望冰敷能缓解一二。 

“我才不要!娘兮兮的!” 

门外传来孙翔的声音,楚云秀出去一看:周泽楷举着一片面膜,孙翔拼命地躲。 

“脸会疼。” 

仔细看看,孙翔的脸也红得不自然,和楚云秀的情况差不多。 

“这点痛算什么?” 

“我心疼。” 

噢,暴击!

孙翔瞬间就说不出话了,乖乖把脸凑过去,让周泽楷给他敷修护面膜。 

“敷完擦这个。”周泽楷又变魔术似地掏出一瓶Lamer浓缩修护精华。 

“太凉惹。”贴着面膜纸,孙翔吐字不甚清晰。 

周泽楷微笑地盯着孙翔,笑得越来越暖、越来越好看。 

孙翔还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顺着他啊! 

由于视角原因,两人没有发现不远处的楚云秀。 

楚云秀目送他俩手牵手一块儿回房间,被塞了一嘴狗粮,并不是很想跟他们打招呼。 


9.

苏沐橙偶尔会帮叶修送些材料给队员们。 

“丹麦国家队的资料,叶修刚整理出来的。”苏沐橙笑着将U盘递给周泽楷。 

“谢谢。辛苦。” 

苏沐橙来之前,周泽楷正给孙翔吹头发,周泽楷应门去了,孙翔便自己动手。 

吹风机的响动引起苏沐橙的注意:“啊,这个……” 

“你在跟我说话?”孙翔见她看向自己、嘴巴在动,就关了吹风,“再说一遍,没听到。” 

这台词,跟故意找茬一样。不过苏沐橙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介意孙翔抢走叶修位置的苏沐橙,孙翔也不是那个目中无人的孙翔了。现在他们是队友,也是朋友,苏沐橙不会再误解孙翔的意思。 

“这个好用吗?”苏沐橙指指孙翔手里的松下NA98C,“我在想是买它还是买戴森的那款。” 

“那个没用过不清楚,这个还行。” 

孙翔之前为染金发给头发做过漂色,发质变差了许多,头顶的碎发总爱支棱起来,要拍宣传和广告了,就得努力吹、做造型,导致发质越来越差,一度炸成金毛狮王。 

周泽楷比孙翔本人更着急。他上网搜了一圈,糊发膜、抹发油、喂芝麻、换吹风,什么招儿都使了,总算把孙翔那一头稻草救了回来。 

孙翔摸摸自己再次恢复健康的头发:“我用完了送你房间去。你试试不就知道了?” 

“那先谢谢啦。” 

苏沐橙走的时候,房中隐约传来两人的对话:“又揉我头发!我算是看出来了,你对它比对我还上心。哼!我要闹了!你不喜欢我,光喜欢我头发!” 

枪王大大温柔的声音里满是笑意:“喜欢你。” 

 

10.

孙翔悄悄关注了一些有趣的粉丝,没事儿爱窥窥屏,看他的小可爱们又发了什么好玩儿的段子。 

有个段子很走心,用幽默的语言讲述了他从越云到轮回的成长,期冀他在国家队能得到更大的收获。 

孙翔很感动,戳进这位粉丝的主页慢慢往下拉。 

张佳乐一进休息室就看到孙翔要哭不哭地坐在那儿。再看他平板上显示的内容,是粉丝在怒斥黑粉。那个黑粉说“孙翔是沾韩队拒邀的光才上了国家队的车”,转发的人还不少。 

“他们还在吵啊?真够闲的。”张佳乐是经历过无脑黑的人,对孙翔颇有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亲近感:“你别往心里去,先不提到底有没有‘沾光’这回事,能上车就是有实力!还有那么多没上车的呢?咱都要妄自菲薄了,让他们怎么想?” 

孙翔一眨不眨地盯着张佳乐,看得他心里毛毛的:“怎、怎么?” 

孙翔站起来,用力拍了拍张佳乐的肩:“这样想就对了!” 

“靠!我是叫你要有信心!不是在安慰我自己!” 

“我一直很有信心啊,”孙翔大大咧咧地说,“毕竟我这么棒!” 

张佳乐一阵无语。 

周泽楷不知何时过来了,听到孙翔的话,肯定地点头:“嗯,翔翔最棒!” 

“是‘翔哥’!” 

“翔翔。” 

“啧,烦死了,随便你……不能在小明他们面前这么喊我,知道不?” 

“好的,翔翔!没问题的,翔翔!” 

“你不是不爱说话么,说这么多字就为了吐槽我?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!” 孙翔捏住周泽楷的脸,却没舍得用力,“要是被媒体拍到你这个样子,头条能被刷爆你信不信?”

“只给侬看。”

张佳乐一秒钟都不想再待在这个充满小学生气息的地方了。出了休息室,望着泛粉的晚霞,张佳乐打开手机,拨出排在通讯录第一位的,名为“笨蛋孙”的号码。 

“大孙呐,我想你了。”电话接通后,张佳乐惆怅地说,顿了顿,又一字一句道:“QAQ。” 

“怎么了这是?”孙哲平一愣,张佳乐画风不是这样的啊?“我马上过来!你乖啊!” 

 

11.

某个下午,孙翔路过休息室时,张新杰在里面看新闻。孙翔正想问他中午分给大家的点心是在哪儿买的,便走了过去。 

见孙翔有话要说,张新杰先道:“不着急的话,等新闻播完再说?” 

“OK。”反正也不是什么要紧的事,孙翔便坐下来,同他一起看。 

正在播的是一则关于酒店卫生的调查报告。报告称调查组走访了多个国家的多个酒店,哪怕是五星级酒店,也大量存在客房清洁不到位的情况。 

“床单都不洗?太恶心了吧!谁知道上一个睡的是什么人!苏黎世的酒店会不会也这样啊?”孙翔看得还挺认真,真情实感地发表观后感。 

张新杰建议:“可以带便携睡袋。”

“哎?不占地方吗?” 

“收起来很小。还有便携电热壶、一次性坐便套之类的。” 

“张副,你真会过日子!” 孙翔敬佩道。

“在国家队,我没有担任副队长的职务。” 

“哎呀,别在意这种细节……你有购买网址不,分享一下?” 

待周泽楷寻来时,孙翔严肃地对他说:“我发现我们吃得特别不健康。” 

周泽楷抬头一看:北京卫视播的《养生堂》。周泽楷眉头一跳,回想起了每次回家一日三餐都被降三高的魔芋统治的恐惧。他当机立断,握住孙翔的手:“累了。” 

“哦哦,那咱们快回去休息吧!张副,我们先走啦。” 


12.

李轩每天会和吴羽策通电话。虽然网上随时都能聊,但还是听到对方的声音更有实感。 

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,无非是训练如何、饮食如何、身体如何,讲来讲去就那些话。可他们就是能聊到手机发烫、电池耗空。 

“现在配合得顺利多了,嗯……也没到随便排列组合都能打团战的地步……是是是,一定谦虚。”李轩正说着,瞥见周泽楷和孙翔从外边儿回来。 

孙翔两手各拿着一瓶汽水,两个都是橘黄色的液体,只不过一个更偏橘,一个更偏黄。他看上去很疑惑:“到底哪个是桔子味,哪个是橙子味?” 

“尝尝。” 

盖子已经撬开了,插有吸管。孙翔各尝了一口:“还是分不清……不过这个比较好喝,给你。” 

他把偏黄的那瓶递给周泽楷。 

周泽楷摇摇头,接过偏橘的那瓶:“你喝。” 

吴羽策问询的声音唤回李轩的注意:“没事,稍微有点走神……阿策,你想喝北冰洋吗?” 

“碳酸饮料要少喝。” 

“哦……” 

过了会儿,吴羽策又说:“后天我去看你。早上十点半的飞机,大约中午到。” 

“好!我去机场接你!” 

 

13.

除了肖时钦,国家队里和孙翔关系最好的是唐昊——周泽楷不算。周泽楷是自家人,睡一个被窝的那种,不用说关系好不好。 

孙翔和唐昊同是七期生,都是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队长,性格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类型,自然谈得来。就算平时总是互怼,给对方的称呼是“二翔”和“日天”,那也是友情的象征。 

在孙翔为数不多的没和周泽楷腻在一块儿的时间里,有大半是在和唐昊手游开黑。

赢了是理所当然。要是输了,那必须得相互拆台的。 

“菜得抠脚你简直!换我泽来,早就把那人爆头了!还等到他给我们丢毒气弹?”孙翔不高兴地说。 

“操,我哪有……”唐昊顿了好一会儿才回过味来:“‘我泽’?!” 

至此,国家队全员发觉周泽楷和孙翔在谈恋爱。 

“双一内部消化了”,这个消息传出去必然能引起轰动。虽然现在同在国家队,但各战队到底还是竞争关系。把它抖露给媒体的话,轮回大概会焦头烂额吧? 

然而国家队的诸位还真没谁想过要拿这个做文章。一是作为顶尖的职业选手,他们有自己的骄傲,关注点在场上,不屑于耍这种手段;二是线下的花边新闻八卦一下就算了,他们可不会往圈外传,谁家还没个辛秘了?正所谓“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”。 

 

14.

国家队近来的娱乐是猜周泽楷和孙翔私下如何称呼彼此。 

起因是某天方锐拉着周泽楷聊天——当然,主要是他说,周泽楷听,偶尔应一声。

说着说着,周泽楷突然来了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“拉下来”,让他莫名其妙。随后就见孙翔不情愿地把撩到腰间的队服理好。 

“会着凉。”周泽楷又补了句。 

“知道啦知道啦。”孙翔看似敷衍地应着,却乖乖地坐得离空调远了些。 

周泽楷又转回刚才和方锐未谈完的话题。 

方锐觉得很神奇。他仔细想了想,发现还没听过周泽楷和孙翔叫对方。 

大家在一块儿时,不管有多少人,他俩总能分辨出对方的哪一句话是对自己说的,于是就没有先唤一声名字来引起注意的环节。 

方锐这么一说,唐昊也来了兴趣。“我泽”是孙翔在他面前说的,当着周泽楷的面儿,孙翔并不这样叫。他打开和孙翔的对话框,直接问本人。 

“你猜?”孙翔回复道。 

“切,不说拉倒!” 

这种事不提就算了,提出来了还是有点儿小好奇。一个传一个的,最后演变为除当事人外的全员出动,对周泽楷和孙翔各种盯梢,势必揪出真相。 

另一个某天。孙翔做完配合练习,如往常一般站起身,对周泽楷说:“我准备去茶水间,你想喝什么?亲爱的。” 

“咚”——肖时钦的眼镜歪了。 

“你拿的我都喜欢。宝贝儿。”周泽楷如是回道。 

“啪”——叶修的烟掉了。 

长久的迷之沉默后,黄少天率先爆发:“靠靠靠靠靠!原来你们私底下这么肉麻的吗?难道之前都是在克制?卧槽卧槽卧槽我真是谢谢你们!这一刻我真的非常心疼轮回的小伙伴了。周泽楷你这是OOC你知道吗知道吗?!还有孙翔,你酷炫的人设呢?谈个恋爱而已,居然这么黏糊的吗?!” 

回应他的是孙翔的爆笑:“哈哈哈哈哈!周泽楷,我就跟你说吧,这群傻叉一定会被吓到!哈哈哈哈哈!” 

在大家一片恍然大悟的神情中,周泽楷笑得愈发温柔:“你说得对……宝贝儿!”

大家的恍然大悟变得微妙,而孙翔一瞬间从脸颊红到了耳根。 

 

—END—


写傻白甜最开心啦~

后续:《两情缱绻》

评论(22)

热度(868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